手机快没电了,但是我还是要写今日份的小作文了。
我大约要加入追星族了,最近蛮喜欢张艺兴的,正式成为兴迷的一员了。感觉有点像宣布自己谈恋爱了。
老实说我以前不追星,觉得很无聊,而且追星的粉丝给我的印象都很狂热。我其实是不理解,为什么会对一个永远都得不到的人这么狂热。
比起明星,我更喜欢关注作品本身,无论是小鲜肉也好还是老戏骨也好,如果有人告诉我让我去成为一个人的粉丝的话,我会去看他的作品,我觉得一个艺人要用作品说话。
演员用演技说话,歌手用唱歌说话,我更加关注作品本
身。可是张艺兴给我的感觉是:一个温柔而坚定的人。他很谦逊,又很努力,人又可爱,唱跳俱佳,而且他的音乐本身是很打动我的。这样好的一个人,我为什么不让他成为我的偶像呢?
我觉得有个人在前面指引我或者说给我力量的感觉是很好的,因为他是光啊。
好吧,来自一个新的兴迷的心里话。
最后祝艺兴早日脱单吧。

评论

© 仓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