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终总结

突然发现我这一年好像什么都没做成。

初级会计、四级之类的证书一个都没拿到,学习上不进反退,每天也不知道干了什么,然后一天就过去了。还会跟父母顶嘴,其实就是为了掩盖自己的懒惰和无所事事。

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明星的娱乐八卦、动漫新番、游戏通关。

好像也有好的地方吧,这一年,我输出了两篇短篇小说,一篇书评,一片影评,看了十几本书,也同时看到了网络环境的恶化,网络喷子的可怕,以及他们背后这些资本的力量的伟大。

好吧,我承认,我的重点几乎都在玩手机上,玩了一年手机了,有时候觉得好玩,有时候觉得不好玩。明年我想放下手机,去看看这个真实的世界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仓礼 | Powered by LOFTER